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文明工程 >> 青年志愿者行动

贯庄小学“少年宫快乐动漫进希望来吧”项目持续推进

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少年宫快乐动漫进希望来吧”项目,是少年宫知名绘图老师王彬受街道团委邀请与学校希望来吧合作开展的项目,每周两次对贯庄小学的希望来吧小学生们开展公益绘图教学,指导小学生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中培养绘画能力。

  快乐漫画从“动漫画兴趣培养”到“动漫画美术基础”到“动漫画技能培养”三大模块循序渐进授课,借鉴国内外美术教育先进理念,探索推行素质培养。注重趣味性以启发式教育为主,通过由浅入深的兴趣教育引导孩子自觉地掌握绘画知识,提高美术技能和艺术鉴赏能力,进而激发他们的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分析领悟能力等。

  希望来吧绘画班开展两个月以来,学生们的绘画能力取得了显著的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