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2016年青年创业特训营通知

时间:2016-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宜兴团市委,各区、局(公司)团委,市直属单位团组织,各行业协会团工委:

  为深入实施大学生就业创业“百城千校万名计划”,积极开展好“职场微体验·暑期莫宅家”大学生暑期就业创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青年创业生态圈,激发青年创业热情,进一步完善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体系,团市委、市高训中心决定,联合举办2016年青年创业特训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8月2日—8月5日(周二—周五)

  二、地点

  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藕塘职教园区源兴路15号)

  三、招募对象

  1、结合“百城千校万名计划”的实施,优先考虑无锡户籍(含江阴、宜兴)即将升入大三和大四的学生,985及211高校学生优先,学生干部、创业类社团负责人或骨干优先。

  2、已毕业3年之内的大学生如果有创业项目正在或即将实施的择优参训。

  3、其他处于创业初期的创业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人员规模

  40名。

  五、课程介绍

  1、邀请无锡知名创业者、律师、创业服务机构、政府职能部门领导等,围绕创业的定位、知识产权、财税知识、法律实务、风险筹资、品牌营销、创业政策等若干主题开展实务讲解和案例分析等。

  2、依托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开发的专门面向大学生和初创者的创业能力训练课程,通过创业理论、模拟实训和后续服务三大模块组成“三位一体”的创业实训综合型服务平台。

  3、赴本市知名创客空间、创业企业参观学习。

  具体课程后续发布。

  六、费用标准

  费用全免(课程免费+午餐免费),并有固定线路专车接送(交通免费)。

  七、车辆交通安排

  每日8:00 市人民大会堂(永和路)门口集中上车 ,返程时间根据具体日程安排。

  八、学员住宿

  对路途较远的学生,住宿由高训中心统一安排,住宿费及早、晚餐费由学员自理。(单间100元 /晚,标间120元/晚,具体咨询:83275563。)

  九、工作要求

  1、请各市(县)区团委及其他直属团组织积极物色和选拔辖区优秀大学生及符合条件的青年参加特训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8日(周四)下午16:30,以报名表发送至wxtswjcb@126.com为准。

  2、请各市(县)区团委积极做好特训营招募宣传工作,除在自有微信公众账号发布特训营招募信息外(详见下周“团聚无锡”微刊),请动员各级团干部积极转发,以有效增强活动宣传覆盖面和针对性。

  3、相关事宜未尽之处,请联系团市委基层工作部,联系电话:82720340。

  附件:2016年青年创业特训营报名表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二〇一六年七月三十二日

  2016年青年创业特训营通知.pdf

  2016年创业特训营报名表.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