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推进“网上共青团”团委门户网站建设的通知

时间:2016-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团委,各直属单位团组织:

  “网上共青团”是“青年之声”基础上的共青团信息发布系统(http://sns.qnzs.youth.cn/sitemap/index),下设团委门户网站、团支部专区、团员空间等不同板块,集合了信息发布、互动交流等多项功能。为全面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快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发展的工作要求,根据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将于近期集中推动各级团委门户网站建设。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市(县)、区团委,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要充分重视“网上共青团”门户网站建设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

  2、各地各单位要积极参与“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建好用好本地本单位在“网上共青团”系统中的专属门户网站。同时,各地各单位须明确1名门户网站管理员,负责后期本级本单位门户网站的运营。

  3、开通网站的团委名录及管理员信息(附件)请于7月29日中午前报至团市委宣传部。

  联系人:范滢皓、张澜,电话:82720215,邮箱:wxtswxcb@126.com

  附件:“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团委门户网站及管理员信息统计表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2016年7月26日

附件:关于推进“网上共青团”团委门户网站建设的通知.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