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滨湖区蠡园街道渔港社区:小区新增羽毛球场地

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渔港社区在小区里新增设了羽毛球场地,供青少年和居民闲暇时锻炼身体,切磋技艺,促进邻里和谐。

渔港家园的许多居民突然发现小区多了一块羽毛球场地。原来,这是渔港社区的又一项服务居民的举措。最近一段日子,根据工作人员的观察了解,以及小区居民的反馈,社区决定在小区内新增设一块场地,用青少年健身打球,以满足他们对运动健身的多样化需求,切实服务好小区居民。

渔港社区通过改造工程后,将原本的空地变成了塑胶羽毛球场地,并且添置了一套新的羽毛球网架,羽毛球场地修建好后,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不少居民正在新建的羽毛球场上锻炼身体,这里一度成为孩子和居民们休闲运动的好去处。小李同学高兴地说:“我很喜欢打羽毛球,平时也常去体育馆打球,现在社区有了这么好的场地以后打球就方便多啦!”

近年来,渔港社区一直致力于营造老少皆宜的运动环境,鼓励居民多参加户外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文体活动场所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极大满足了居民的健身需求,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