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滨湖区蠡园街道渔港社区:廉洁 温馨的别样教师节

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转眼之间,又到了九月,第32个教师节踏着清风款款而来。

渔港社区居民沈女士也是一位一年级小学生家长,也想借节日表示表示,这也成了她家长群里主要的话题,其实,不少家长都有这样的烦恼,而同样,老师们也在烦恼,原本是为尊师而设的节日,如今变了味。为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为了让老师可以过一个朴实而又温馨的教师节,渔港社区联合肓英锦园小学开展“老师我想对你说”手工活动,一起将感恩的心化作真心的行动,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想象力丰富的孩子在社工和大学生志愿者引导下,别出心裁制作出许多剪纸、折纸、剪贴画、油画等,一个三年级的小朋友的手工作品寓意丰富,令在场的大人们都赞叹不已民。孩子完成后并写上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亲手送给社区的教师们,教师们接到这些浓浓的祝福,心中感到十分的温暖与幸福;社区老师表示,渔港社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辖区内教育事业的发展,她们将社区的关心支持化为工作动力,做好教书肓人的本职工作同时也会支持社区建设与发展。

其实每年教师节学家和家长都有送老师礼物。他们说,来自学生亲生和家长用心制作出来的礼物、往往是最打动人、最值得珍藏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