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团干部下沉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机关干部“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部署,近日,团中央林智、施天驰,团省委卞胜平、卜路4位同志分别下沉至江阴、锡山、惠山、滨湖四地开展工作。为更好推进该项工作,切实发挥下沉团干部的指导和帮带作用,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9月12日,团市委召开团干部下沉工作座谈会,邀请下沉干部畅谈工作设想、交流工作经验。

  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向下沉团干部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沉工作任务安排。下沉工作组组长、团省委青农部部长卞胜平从调查研究、帮助工作、发掘经验和改进作风四个方面介绍了此次下沉工作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向下沉干部通报了下沉工作纪律。

  团市委书记周子川对团中央、团省委机关干部下沉至无锡开展工作表示欢迎,向下沉干部介绍了全市共青团与青年工作情况,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介绍了我市“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团建工作思考,希望下沉团干部在锡工作期间能够向基层团干部更好传达共青团改革精神,帮助和指导下沉地所在团组织更好开展工作,培育和发掘典型工作案例,为推进无锡共青团工作多提睿智之言、多谋创新之策。

  会上,江阴团市委,锡山、惠山、滨湖团区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地区团工作情况,并与下沉团干部开展了交流研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