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西园社区:小小爱心书包, 浓浓关爱热情

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天气越来越凉爽,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个学期!为了关爱辖区内困难家庭儿童,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所需,西园社区关工委为辖区内困难家庭儿童送上爱心书包。

单亲家庭孩子张佳阳和环卫工人老刘的孙儿刘超等9个困难儿童都领到了新书包。张妈妈独自一人抚养孩子,经济条件较为拮据。此次活动中,社区关工委负责人不仅为她递上了爱心书包、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还仔细地询问了她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有什么困难与问题都可以向我们社区提出,我们会力所能及地帮助你们解决。”
一个书包、一片爱心。收到新书包的孩子们都欢喜不已,立志要好好读书,回报社会。家庭的困难是暂时的,社区给予的丝丝温暖希望能让这些孩子们树立信心,珍惜现在的读书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通过知认改变命运,改变家庭面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