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堰北社区青年志愿者为老年人整理读书角

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老年人退休后赋闲在家,常常感到孤独寂寞,甚至百无聊赖。而读书可以使老年人打发时间,还能丰富业余生活。因此,近日,在堰北社区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社区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社区老年协会,为老年人开辟整理出了一个读书角,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

几名青年志愿者将社区的图书中适合老年人阅读的挑选了出来,分类整理好,放进图书角书柜中,为他们讲解分类顺序,帮助他们阅读。并与老人们聊天,为他们带去了及时新闻、健康常识、生活小窍门等多方面的信息。 

通过此次为老年人整理读书角,真正地给社区老年人带来了精神上的快乐,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也增强了社区青年的尊老爱老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