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堰桥团工委组织青年积极参与“美好城市、法律相伴、你我共创”倡议活动

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法治思维,堰桥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青年,积极参与由街道司法所牵头,于街道长馨社区法治文化广场举办的“美好城市、法律相伴、你我共创”倡议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纷纷于法治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在街道司法所陆所的带领下,一起宣读了“美好城市、法律相伴、你我共创”倡议书,倡议大家依法参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高城市法治化管理水平。接着,大家通过扫描活动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并转发倡议书,传递正能量,携手共创法治文明城市,共建文明和谐美好家园。在现场还通过展板展示和宣传资料的发放,吸引了许多居民群众。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街道营造了法治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法治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