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既动手又动脑——堰桥街道陈家桥社区开展青少年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的手工创作灵感和热情,近日,堰桥街道陈家桥社区开展了青少年手工制作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30组家庭的参与。

活动当天,在领取了制作工具和材料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简单指导下,孩子们就开始研究起了自己手中的材料,展开丰富的想象力。手工制作是需要技巧和耐心的活动,很考验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在家长们的协助下,孩子们制作的十分成功。用灵巧的双手塑造出了一个个零钱包,看着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把孩子们亲手制作的零钱包作为礼物送给了每组家庭。这次活动赢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纷纷表示“手工活动既动手又动脑,真是好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