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西园社区:“雏鹰飞翔 西园筑梦”----小读者与大作家见面

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西园社区结合滨湖区社区建设和服务要求,申报为“雏鹰飞翔 西园筑梦”为主题的贫困子女教育援助公益创投项目。此公益项目从本年9月份开始实施,主要是为社区青少年及寒门子弟提供教育服务。

为此10月之际,西园社区同慧读俱乐部共同举办了《小读者与大作家见面》活动。这次的读书会邀请来《大象学校》的迟慧阿姨,她的每一个故事,就像秋天最灿烂的风景,打动了在座的孩子和家长。

现场,作家迟慧阿姨出现在孩子们身边,她通过亲和的演讲风格、生动的教育故事给大家很多启发:每个孩子就是一个童话故事,要勇敢地去打开属于自己心灵的那座城堡,挖掘无尽的宝藏。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家长们一致称赞,有家长表示:孩子们平常很少有机会和作家面对面交流,通过和作家交流,让阅读像一颗幼小的种子播种在孩子们的心田里。这种活动能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