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小广告“见缝插针” 志愿者“见招拆招”

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日下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20多名学生齐聚在荣巷老街,在荣巷社区团委的带领下开展了“清除城市牛皮癣”活动。大家走进辖区沿街小巷和楼道内,认真清理电线杆、楼内外墙体、宣传栏上的不文明粘贴、小广告,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清理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着同学们积极向居民宣传,小广告多数信息的真实性不能保证,上当受骗后的后续处理也很复杂,而且也严重影响了城市的容貌,一般贴上的广告,根本难以撕下,导致无法回收,造成了纸张的浪费。

  老街上某个商铺老板说:“看着墙上的小广告被学生志愿者们清理的干干净净,自己心里感觉非常惭愧,作为一个商店老板应该对在墙上乱贴小广告的行为进行监督和禁止,这样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更好。”

  据悉,荣巷社区联合无锡商院的学生们每月一次进行铲小广告、每周一次帮助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做家务,陪伴他们聊天。这股微小的力量正聚集起一股正气之风,吹过荣巷的大街小巷。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团支部颜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