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聚无锡粉丝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2日,在“团聚无锡”的组织下,“青年之声”线下活动——太湖学院青年粉丝的主题团日活动走进了无锡清名桥古运河历史街区。

  同学们在“团聚无锡”的安排下,乘坐游船游览了 “江南水弄堂,运河绝版地”美誉的古运河,在欣赏这座充满温情与水的城市的同时,更对无锡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古运河畔,同学们游览了中国丝业博物馆和无锡窑群遗址博物馆。中国丝业博物馆是由原有的永泰丝绸厂改建而成,全面展示了百年无锡乃至中国丝绸业发展走过的辉煌历程。而无锡窑群遗址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全面展示中国砖瓦发展史的主题博物馆,结合游客对砖瓦生产制作流程的互动式体验,形成直观且极具震撼的古代遗址展示群。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无锡的历史文化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无锡这座城市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再有机会感受无锡的深厚底蕴和城市魅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