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6日,团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周子川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宣讲团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宣讲精神,领读了全会决议等相关文件,指出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深刻理解全会形成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制度成果。要将学习领会全会要义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谋划自身改革统筹考虑、同步推进,把发挥党员和团干部作用、促进知行合一作为检验标准,切实做好直接联系青年、“青年之声”互动平台和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改革任务推向前进、取得实效。

  会上,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教育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