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河埒街道产山社区:温暖冬日,幸福分享

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原野上落叶飘零,丛林中繁花落尽,而城市的树木依然苍葱,路两边绿草如茵,点缀在冬青丛中的花儿依旧色彩缤纷,给人以暖暖的感觉。在这样的季节里,怎能少了相聚的快乐,借着浓浓冬意,产山社区团总支携手学大教育于11月22日晚举行“温暖冬日,幸福分享” 南瓜饼及贺卡DIY活动。

  产山社区团总支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现场布置完善,准备齐全,辖区的家长们纷纷到场支持此次活动,现场有糕点师傅亲临现场进行南瓜饼制作教学,还有独具匠心的创意贺卡DIY制作,青少年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亲手制作出暖心的贺卡。随着活动的开始,整个教室开始热闹起来,洋溢着欢笑,孩子们与父母齐齐动手,忙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相互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和分享了制作南瓜饼的快乐。这不仅仅是一次亲子活动,同时也拉近了辖区居民邻里间的关系,通过此次机会,更多的是架起了一条沟通的桥梁,在社区文化建设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想要打造和谐美好的居民生活,是需要一个文明社区来衬托的,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为居民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相互沟通与了解的机会,这更符合了社区居民自治的理念。快乐,只有分享才可以翻倍,只有和谐的社区文化,才能够造就一个幸福社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