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湖滨苑社区:读中国两史 看时代变迁

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2日上午,湖滨苑社区开展了“读中国两史、看时代变迁”的主题教育活动,帮助青少年补上历史必修课,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邀请了爱国教育宣讲员高老师主讲,高老师通过串联重大历史事件,让大家又一次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了党史和国史。宣讲过程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二是我们党在国家独立、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的中流砥柱地位和作用;三是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是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家乡和家庭的变化。本次活动吸引了40多人参加,参加活动的王云鹏说:“听了这堂课,让我更叫了解"两史",更坚定为国奋斗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孙琳说:“社区关工委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间断地宣讲“两史”,做到季季有安排,月月有党课,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植入青少年的心灵,培育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