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湖滨苑社区:湖滨苑社区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关系到国家、民族的未来,为了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学习兴趣,加强思想道德建设。11月19日下午2点,湖滨苑社区利用周末开展读书沙龙趣味活动,20多名青少年至社区图书室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书柜里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认真的读阅起来。《我的野生动物朋友》、《妈妈给你追梦的翅膀》等图书都成了他们爱不释手的书籍。每个读完书的小朋友,都争先恐后的抢着谈出自己看书后的感想和收获的知识。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号召青少年勤奋读书、努力学习,通过读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立志成长成才。社区青少年家长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了学生周末生活,让孩子们不再沉迷于网络与手机,有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社区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