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创赢惠山”惠山区第一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集中展示惠山区现有青年创客项目、二代创业项目、回乡青年创业项目,帮助创业团队有效破解资金难题,吸引一批外来的优质创客项目、优秀创新创业青年人才来我区落户发展,惠山区人才办公室、惠山团区委主办“创赢惠山”惠山区第一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11月25日,在无锡惠山软件园芒种众创空间“谷雨”路演室进行了初赛,吸引18个来自众创空间和院校的项目参与路演。惠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旭昕,惠山团区委书记周凌晶,副书记肖志成、张梦娴来到现场,一起观摩了此次活动。

惠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旭昕作了赛前讲话。他表示,虽然时代在变,工作侧重点也在变,但唯一不变的是对创新创业的渴求和支持,对人才的尊重和支持,惠山创新创业大赛最终的目的不是评出奖项和等级,而是希望搭建一个平台,进一步宣传惠山良好的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来表达对人才创新创业支持的不变追求。希望青年创客们能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胆识,做双创创业的时代弄潮儿,能够赢在惠山,赢得未来。

参加此次比赛的项目团队涉及到物流、有机蔬菜、实验机械、亲子产品和人力资源等各个领域。比赛团队经过8分钟限时路演和评委提问环节一一展示团队项目。评委从融资、项目前景、市场预估等不同方面进行了点评和建议。经过一天的比赛,最后芒种的工作人员对评委的评分进行了唱票,中国仪网、有机大使有机产品销售平台等10个项目获得惠山区第一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决赛机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