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前洲街道开展创业就业培训班助力创业青年

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的服务青年创业,营造积极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前洲街道创业就业培训班在前洲成教中心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街道团工委和成教中心共同谋划办班,为期10天。通过精心谋划和前期充分动员组织,共有37位学员报名参加,主要来自辖区内有创业意向的青年,未就业大学生,退役士兵,失业人员等。在开班仪式上,街道有关领导作动员讲话,并宣讲了创业和再就业的优惠政策,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和创业的兴趣,随后由老师开始正式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以鼓励劳动者自主创业、自谋职业,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为目的,课程设置聘请了我区有培训资质以及丰富经验的专业教师任教,结合实地走访、参观创业园区,邀请成功创业者讲座的形式展开。(前洲团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