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无锡市最美(优秀)青年工匠评审会

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日,团市委召开无锡市最美(优秀)青年工匠评审会,全国劳模、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代表,以及相关单位专家学者代表一同参加了评审。

  最美(优秀)青年工匠寻访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行业青年的积极响应。寻访过程中,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我心目中的工匠精神”青春思辨会,在青年职工中掀起了“传承工商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的热潮。经过前期网络投票,共有30人进入最美(优秀)青年工匠候选人评审环节。他们来自于全市各个行业,有企业工人,也有基层警察,也有工艺美术师,他们或矢志工艺创新,或潜心技术攻关,或赤诚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年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评审严格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由各位评委根据候选人事迹材料、获得荣誉,结合前期参与“我心目中的工匠精神”青春思辨会以及网络投票的情况,认真、科学、严谨地给每位候选人综合考评,作出评审意见。最终评审结果将于近期进行公示。

  此次寻访无锡市“最美(优秀)青年工匠”、争当“工匠精神青年传承人”主题活动,是团市委响应市委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号召全市青年弘扬工匠精神、投身产业发展的有效手段。下一阶段,团市委将进一步做好寻访成果展示和交流工作,组织“最美(优秀)青年工匠”进企业、进高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寻访交流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展示无锡市“最美(优秀)青年工匠”的风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