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2016惠山青商“星公益”慈善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惠山团区委举办2016惠山青商“星公益”慈善晚会,共拍出16件慈善拍品,将全部用于我区青少年公益项目。区领导顾智杰、陈燕、计佳萍、邓加红、才项仁增出席活动。

“50000!”“55000!”当天晚上,来自全区的青商慈善人士竞相出价。晚会以现场拍卖喊价的方式拍出慈善拍品16件,其中包括知名画家、书法家的作品,以及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工艺品、宝石等,吸引出席嘉宾积极竞拍。16件慈善拍品皆由社会热心组织和人士免费捐赠,当晚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青少年公益项目。

惠山团区委按照“一镇一品一特色”的团建工作思路,组建一支“星公益”惠山青商青年志愿者队伍,打造了星助力、星护航、星彩虹、星成长、星守护、星探索、星梦想七个青少年公益帮扶项目,联合惠山青商会开展系列活动。玉祁街道的“星守护”特殊青少年关爱项目,面向全区残障儿童,通过青年志愿者开展各类促进孩子成长成才的活动,让他们自然融入青少年群体,促进他们与其他青少年们的交流沟通,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个性,健全他们的人格发展。阳山镇的“星梦想”青少年助困项目,面向全区18岁以下贫困庭未成年儿童,解决贫困未成年儿童心理关爱缺少、感情寄托缺乏、物质条件短缺、家庭教育缺失等现实问题,实现惠山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的成长需求。项目经费由晚会筹集的善款支持,通过晚会拍卖、捐赠筹得的善款除了基本运营费用外,其余将全部用于支持惠山区青少年公益事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