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渔港社区:环保在路上

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创新渔港社区文体活动形式,不断把全民健身活动引向深入,让广大会员既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又营造一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做出贡献,值此秋风送爽的时节,渔港社区团工委拟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低碳徒步行走  倡导绿色环保”健身徒步活动。

9月16日上午,一大队人马在渔港社区大健身广场蓄势待发。据悉渔港环保徒步健行赛从2013年开始,今年已是第五届了。每次徒步健行活动的路线设置都不同,此次健行活动以渔港社区健身大广场出发,终点渔港社区,途经:环景路、观湖路、环港路、听涛路、喇叭口、渔港路、环港路,全程5.4公里。

渔港从2013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徒步健行活动,希望通过徒步毅行+公益环保的行动,让大家意识到环境保护需要每一个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能够少扔一次垃圾,多一次随手清洁,让我们远离水污染、拥抱蓝天,共创文明新风。

渔港的徒步健行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社区将继续坚持宣扬环保与健康,一直在路上。

(渔港社区 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