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青春遇上新时代 缘来是你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1日,由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委员会、江苏省无锡监狱联合举办的“青春遇上新时代 缘来是你交友活动”在美丽的羊尖镇举办。来自无锡监狱、无锡市司法局、无锡市检察院、无锡市法院、无锡广播电视台、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中船重工702研究所、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国联通、无锡市邮政管理局、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11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春遇上新时代 缘来是你交友活动现场

 

  联谊活动随着破冰互动拉开序幕,“你我相遇是缘分”、“桃花朵朵开”、“恶搞才艺表演”、“欢乐对对碰”、“彩虹跑”、“创意合影”等游戏环节打开彼此间的隔阂,拉近男女嘉宾的距离。“新时代抛绣球”把现场活动推向高潮,轻松的氛围促成美好姻缘。

  “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不久的职员,从外地来到无锡可以说是举目无亲,加上工作的客观因素,平时接触地方单位不多,和其他朋友交流的机会也很少,感谢主办单位帮助我们解决大民生问题,我们将以更加积极主动作为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一名参加活动的监狱民警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为满足广大青年的交友需求,无锡团市委联合专业交友机构成立无锡市青年交友服务中心,旨在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解决好婚恋方面遇到的问题。接下来,服务中心将联合各种群团组织、社会组织多开展便于青年交往的活动,扩大青年交流的圈子,为青年交友搭建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