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青春志愿献爱心 融融冬日暖人心

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青春志愿行动,在国际残疾人日、国际志愿人员日来临之际,前洲街道团工委携手惠山区康复医院、新洲社区、残联开展“康复走进生活”—关爱残疾人专场活动,为辖区残疾人提供专业医疗服务,提高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

活动在康复科蔡主任的精彩宣教中正式启动,现场共有30余位残疾人前来参加。服务过程中,康复科蔡主任、张主任仔细询问前来问诊人员的病史、症状、用药等相关情况,同时提出专业性的治疗意见和康复措施。为关心残疾人身体健康,本次活动还提供康复评定、运动治疗和理疗、血糖血压检测等服务,大家根据各自身体情况体验义诊服务,对医务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和细致关怀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康复走进生活”志愿活动,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充分诠释了前洲康复科“青年文明号”的品质内涵,让残疾人在冬日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