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以棋会友,乐在棋中”——天阳社区青少年围棋赛

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角银边草肚皮、三线拆二有根基、小目飞挂应尖飞...”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棋类,一直受到青少年的欢迎。近日,堰桥街道天阳社区携手沐翟教育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以棋会友,乐在棋中”青少年围棋赛。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会场,做准备工作。等孩子们陆续到齐后,先带着大家做热身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接着,向大家介绍比赛的赛制和流程。通过分组和随机配对的方式,来确定对弈双方。正式比赛一开始,孩子们一双双聚精会神的小眼睛直视着一颗颗棋子,一步步认真落下每颗棋,都力图展现自己的最高水平,整场比赛安静而有序的进行着。最终,通过预赛和决赛,评选出了优胜者。

天阳社区团支部为丰富辖区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弘扬国粹,通过围棋比赛,为围棋小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可以以棋会友,扩展交际范围,同时培养一种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