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鸿桥社区青少年“周末课堂”迎来书法培训新课程

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近日,鸿桥社区青少年“周末课堂”迎来了新课程——书法培训。

培训课上,社区邀请退休教师石老师给“周末课堂”的学生们授课。石老师从执笔、基本写姿,以及毛笔书法的基本技法教学着手,循环在宣纸上为孩子作耐心指点,孩子们也在一遍相互帮助、共享知识。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了解书法,学习书法,感受中国书法魅力。

这次书法培训,不仅丰富了社区“周末课堂”课程内容,而且增强了孩子们练就一手好字的意识,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让他们拥有一个既快乐又有收获的周末。

据悉,鸿桥社区青少年“周末课堂”自2015年开班以来,每周周六上午准时开课,从一开始的几个孩子,到现在的稳定的二三十人。为丰富“周末课堂”的内容,社区定期开展兴趣爱好培养、快乐游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课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