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西园社区:奔跑吧,少年”暑期活动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俗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每个人抒解压力、沉淀心灵的方式不尽相同,有的人喜欢的休闲活动是打球、爬山,有的人则喜欢听音乐、弹乐器,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休闲活动无奇不有,而西园社区组织的活动莫过于跑步。

    西园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精心安排了活动场地,渤公岛的长廊处,整条长廊被紫藤所围绕着,在炎热的夏日里给大家带来了一片清凉地。

活动的规则是把两名队员的左右脚绑在一起,共同前行,比赛谁走的最快。活动把家长也纳入其中,且和自家孩子分散在不同的组里,这样,孩子得到了更自由的活动空间,家长也会更全面的指导观察所在组的每一个孩子,大家都能在相对平和的心境下参与活动,使得活动成效更为真实生动;比赛过程中,老师设计了一系列的环节,孩子们的组织分配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等,都有了非常惊喜的展现,让我们看到了孩子身上的无限可能。孩子的世界不止有学业,我们的眼里也不应该只有学业,给孩子一个机会,一个平台,他们会还你一个精彩的瞬间,会给你一个更为丰满的自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