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4位好青年入围“2017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等单位主办,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江苏教育频道等单位承办的“2017江苏好青年百人榜”揭榜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南京举行。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副书记胡飞,江苏永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彩成,无锡市鹅湖玫瑰园艺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骥, 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职员钱志文等4名无锡好青年入围2017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无锡好青年钱志文作为“诚实守信”好青年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和成长感悟,与陶婷婷、赵讲讲、寇捷和马浩程等其他4名“江苏好青年”代表,共同围绕“创新、创业、敬业、奉献、坚守”等关键词,生动讲述励志奋斗经历。全省100名各行各业“好青年”齐聚一堂,通过“青春课堂”的形式,呈现分享奋斗故事。

  下阶段,团市委将联合各市(县)、区,高校等各级团组织,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邀请好青年走进普通青年中去,分享他们的奋斗历程,感悟青春的人生真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