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现在的孩子,都是在父母亲的百般呵护下成长,接受着无私的爱,并把这一切视为理所当然。他们习惯了索取,而忽略了感恩回报。为了唤起孩子们感恩之心,增进亲子交流互动,近日,陈家桥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与道一天创合作组织开展“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亲子互动课堂,辖区内共有28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亲子课堂,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了“烟花”课程。青年志愿者首先带领孩子们观察楼房的高低、房顶的形状,教导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绘画出来。接着,开始制作“烟花”了。美丽的“烟花”是由纸杯涂上各种亮丽的颜色制作而成,小朋友们根据老师的指导在纸杯上细心得涂上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家长则帮助他们把纸杯剪成细条,变成“烟花”,粘贴在图片上,最后,在图案上洒上“魔法”,让“烟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一幅幅温馨的作品展现在我们的眼前,那是充满着亲情与爱的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充分感受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自己无私的陪伴,让孩子们懂得要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所有。最后,孩子们用富有童趣的语言和拥抱,表达了他们感恩的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