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鸿桥社区党支部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6日下午,鸿桥社区党支部迎来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向社区居民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会上,鸿桥社区党支部给每位党员同志发放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来自阳山镇“桃源放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青年宣讲员强烨,给党员同志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和他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烨同志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主义内容、基本方略,并介绍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的新部署,最后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会议最后,鸿桥社区党支部书记许易峰同志作总结报告,许书记表示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区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积极参与学习。

十九大精神宣讲首次进入鸿桥社区党支部,社区党员同志们都抱着热情学习的态度,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形成一种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的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