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幸福360 文明交通行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志愿者服务不止于天气,不止于时间。12月14日一大早,洛社镇润杨村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兵分两路,准时站到了志愿者服务岗位上。

为践行创建为民惠民宗旨,积极传播文明礼让理念,维护好良好的交通秩序。洛社镇润杨村团总支组织第一队青年志愿者来到了洛社人民路主干道的斑马线旁,手举黄色旗帜,及时纠正过往车辆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提醒过往的车辆,在斑马线前减速行驶停车等待,自觉做到礼让行人,切实强化“斑马线-生命线”的安全理念。

润杨村青年志愿者二队来到了福山广场举办的幸福360集市,秉着一心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的原则,此次活动,润杨村团总支特别邀请到了辖区内家电维修专业人员张师傅,免费为老百姓维修小家电,分发小礼品,得到了老百姓们的一致好评。

润杨村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参加志愿者活动,它有苦也有累,它平凡又伟大,这也是以后一直会进行下去的一项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