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筑梦青春 益起爱!”2017无锡青年公益节正式启动

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青年联合会、无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青春 益起爱!”2017无锡青年公益节在无锡海岸城·八方汇,正式启动。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吴莉萍,无锡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袁卫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各市(县)区的团干部代表、青年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团队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团市委自2012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青年公益节,今年已是第六年。青年公益节旨在为公益类的青年社会组织和有志做公益的年轻人搭建舞台,畅通渠道,助力青年公益发展,传递城市文明风尚。随着无锡共青团青年社会组织“五个一”工程的推进实施,截至目前已联系凝聚千余家青年社会组织。其中一部分优秀的社会组织成为共青团的伙伴,共同致力于无锡青少年成长发展事业,形成了”我时尚 我公益”、“青春心愿 微公益”、”千团结对千社区“等项目品牌,赢得了青年们的欢迎和社会的肯定。

  

  

  启动仪式上,江阴市青少年之家等10家热心公益的企业、机构被评为“无锡市青年社会组织实践基地”,后期将为志愿公益组织提供更多活动阵地及服务资源。活动中还启动了2018年“华夏益青春”保障服务项目,由团市委对接保险公益资源,免费提供一万份意外伤害保险,让锡城青年做公益有保障,做志愿无忧虑。

  

  当天,10余家青年社会组织还开展了青少年车辆逃生演习、环保公益绘画亲子体验、汉服文化展示等公益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