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艾滋病健康教育进洛社高中活动

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借此之际,洛社镇总工会、洛社镇团委与洛社社区医院联合举办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百场艾滋病健康教育进洛社高中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要大力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动员全学生共同参与。现在艾滋病越来越趋向年轻化,现在很多学生涉世未深,保护自己意识却又不强,性教育本身就隐晦而难以开展,他们对这方面能懂得的又少,缺乏系统的学习。所以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加强他们的防范意识,也能让他们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防范措施。

       艾滋病严重威胁群众健康,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加强,检测、干预、治疗力度持续加大,艾滋病经血液传播、经母婴传播、经吸毒传播得到了有效遏制,病死率进一步降低,社会歧视进一步减轻。但我们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艾滋病防治形势依然严峻。艾滋病正向一般人群扩散,关系到个人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艾滋病防治依然任重而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