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洛社镇红明村团总支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激励青年团员骨干和青年志愿者为共青团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扎实推动红明村团总支的发展及活动的开展。12月13日下午,洛社镇红明村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青年骨干和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对于青年人的相关要求。

此次专题学习主要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学习了十九大召开的相关信息以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人的论述,学习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十九大精神的要点进行了梳理,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论述原文。

会上,青年们对十九大中关于青年人的论述和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中对包括共青团在内的群团组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一代代青年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提出了重大战略要求、发出了新号召,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希望,也凸显我们党一如既往地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青年骨干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始终按照党的要求,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彰显理想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