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这个你非看不可!洛小经典人物绘画展精彩纷呈!

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1日,洛社中心小学“沐浴经典 德润童心”系列活动之三:经典人物绘画展在洛小大操场闪亮登场,赶紧随着相机镜头来一睹为快吧!

人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那么书中的经典人物在孩子们心中都是什么形象?为了表达对经典名著和人物的喜爱,洛小的孩子们用画笔描绘着经典、赞美着经典。瞧,他们创作的经典人物画首尾相连,如道道彩虹让冬日的操场充满着书香气息,引来了全校师生驻足欣赏品味。

赶紧来看看部分优秀作品吧,有兴趣的话还可以猜猜出自哪部经典名著哟!家长朋友们,说不定还能找到你家娃娃的作品

本学期,洛社中心小学“沐浴经典 德润童心”系列活动从九月份开始先后开展了:

1、经典人物秀

2、经典诗文诵读

3、经典人物绘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