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惠山共青团和青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团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9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计佳萍对共青团和青联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40多名团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五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从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判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义、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整场宣讲理论联系实际,既阐述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内容,又为广大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宣讲最后,计佳萍对共青团及青联广大团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作用,广大青年要更加奋发有为,加强政治引领,弘扬正能量;要敢于开拓创新,积极建功立业;同时要继续坚持和贯彻从严治团的要求,积极提升各级团组织的思想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