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基层团工作年度考核

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掌握区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的贯彻落实情况,客观、真实、准确总结及评价。12月29日,我区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参加2017年度基层团工作年度考核。

    本次基层团工作年度考核会议采取集中汇报的方式,惠山区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通过PPT汇报的形式进行工作汇报。各块面团组织在完成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结合各自辖区优势,不断开创特色工作,如阳山镇的“相约蜜桃季”---中外青少年交流活动,钱桥街道的“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争先锋”庆祝共青团成立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活动,前洲街道的“星火”阵地建设,堰桥街道的非公团建示范点打造,玉祁街道的新媒体建设工作和洛社镇丰富的青商会活动等等。

    团区委将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