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新街家园社区--雪天走访 心系特殊群体

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月4日,新年的第一场雪降落,气温骤降,新街家园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对辖区多户残疾人,独居老人老病号进行了走访探望,为他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

       晚上,我们来到肢体残疾张红叶家。青少年志愿者李崇跃说:“张阿姨我来看你了,下雨了,你的腿还疼吗?”张红叶看到志愿者们来了别提多开心了,忙着说“好着呢,多亏了你们送的护膝护着我的残腿,都是好孩子,谢谢你们又来看我。”“张阿姨,我帮你揉揉吧”说着志愿者们围着张阿姨你一嘴我一句的说起来,有的倒热水,有的帮忙扫地。看着志愿者们个个热情的笑脸,张阿姨眼睛湿润了。

     通过此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优秀传统,又培养青少年从小要关心爱护弱者,有爱心精神,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