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惠山社区:艺术进万家,送福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月8日市文联横云书画院的领导和书画家们及惠山社区康乐书画社的书画家们联合在惠山社区举办艺术书画联展活动。旨在宣传文艺进万家,送福进入平常百姓家的精神。

8号一大早,市文联横云书画院的领导和书画家们及惠山社区康乐书画社的书画家们就早早的来到惠山社区积极准备活动的工具材料。10点左右社区居民陆陆续续都聚集在社区的书画会议室中,10多位市文联横云书画院康乐书画社的书画家现场书写作画,与几十位热情的社区居民交流创作心得,畅谈创作体会,一一展示成果,最后把“福”字赠送给现场的热心居民,以表达出艺术进万家,送福进入平常百姓家的精神。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举办这次书画进社区联展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把文化自信作为二十世纪国强民富的一项重要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祖国传统文化要传承好、发扬好,文化艺术要接地气,艺术要惠民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出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加强了居民与书画艺术家之间的交流,极大地推进了惠山社区和谐精神文明建设事业的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