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广益街道黄泥头社区团总支开展“走访独居老人 关怀暖人心”活动

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2018年1月5日,黄泥头社区团总支带领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对社区的独居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社区老人的心。

当天一大早,黄泥头社区青少年志愿者便来到辖区老人家中探望慰问,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物品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护身体。当青少年志愿者把慰问品交到老人手中的时候,老人连声表示感谢。上门走访结束后,又对辖区内居民群众进行简短的调查,记录了群众反映的一些独居空巢老人,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关心和了解辖区独居困难老人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

通过这次看望社区独居老人,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黄泥头社区青少年志愿者会继续关注社区独居老人,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美好社区而打下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