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规划美好未来,成就人生梦想

无锡三院首届青年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引导青年医务人员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确定正确奋斗目标,展现三院青年热爱本职工作、关注医院发展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了提升青年医务人员执业能力,集中展示我院青年医德新风采,2018年1月10日下午,由三院团委组织的“规划未来,成就梦想”青年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9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院长周小金、党委书记江芳萍等6位院领导作为嘉宾应邀出席,院办肖近主任,医务处李成万处长,护理部华皎主任等人担当评委,共150余名医务人员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个月以来的初赛和复赛的筛选,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5位佼佼者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开始前,团委副书记张霞讲述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接着各位选手借助PPT依次上台演讲,通过各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各样的演说风格,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引来场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肝胆外科的选手谢雨婷更是以其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头衔。随后院领导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的选手分别进行颁奖,并对他们取得成绩表示祝贺。
比赛后,三院党委副书记章斐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办的意义和必要性的同时,章书记也针对15名选手的赛场表现进行了细致而中肯的分析评点,希冀通过此次比赛全院职工都能够对职业有清楚的认知和清晰的规划,并希望全院青年职工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实现医院发展蓝图有机结合起来,瞄准医院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奋力前行,实现梦想。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医院组织的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让他们对个人的职业生涯进行再次梳理和规划。同时通过观看他人演讲,受益匪浅,今后定会秉承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和支持年轻人追逐梦想,勇于实践,为推动医院技术进步,助力医院整体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附图:院长周小金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