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团委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建新功”演讲比赛

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9日,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强则国家强”深情阐释,展现近年来交通成就,宣传发扬交通精神,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团委组织的全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建新功”演讲比赛决赛在交通运输局会议大厅顺利举行。比赛现场,选手们在台上动情地演说自己的作品,纷纷结合实际,宣传各单位工作的突出业绩,讴歌了交通人奋发进取、献身事业的精神品质,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中,来自宜兴市公路管理处的汪婷题为《忠于职守,筑梦前行》的演讲作品内容充实、选材新颖,她凭借着饱满的热情、飞扬的神采、抑扬顿挫的语调、慷慨激昂的演讲、自然得体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征服了评委,从强劲的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决赛一等奖。此外来自宜兴市交通建设集团的孙政站在台上轻松自如地展现了自己流利的口才,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使评委和观众引人入胜、感人至深。之后的选手各有所长,各显其能,不仅让现场观众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演讲比赛,更让大家聆听到了他们对于“不忘初心”的深刻理解以及对老一辈无私奉献交通人的敬仰之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