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泼墨送祝福 谱写新时代

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8日下午,宜兴市宜城街道荆溪社区老年活动中心门前一片欢声笑语,宜兴市城管局团委协助宜城街道荆溪社区举办了“泼墨送祝福,谱写新时代”活动。来自14个单位的16位书法爱好者们为社区居民送出了近200副对联,在冬日给社区居民送去一份早新年的暖意。

随后,该局团委组织青年团员上门慰问了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困难户,在新年临近时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近四年,宜兴市城管局团委始终与荆溪社区保持密切联络,并结对了两户社区居民,在重要节日都会带去城管青年队员的祝福。城市管理工作本身就与社区工作紧密相连,宜兴城管局团委积极带动青年团员挂钩社区,在工作中定期帮助社区联合整治卫生死角,在生活上协助调解社区邻里纠纷,从而激发城管局广大团员青年服务社会、关心弱势群体的公益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