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炫动青春,执梦远航——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举办2018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9日,由江苏省第一中学团委组织承办的“炫动青春 执梦远航” 2018元旦文艺汇演在该校会议中心礼堂成功举行。同学们用民族舞、舞台剧、吉他弹唱、歌曲联唱、相声、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了一中学子多才多艺、激情活力的青春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歌舞《礼仪之邦》磅薄大气,又不失典雅优美,正如词中所唱:“看我泱泱礼仪大国,君子有为德远播。江山错落,人间星火,吐纳着千年壮阔。”小品《青春之歌》谈笑中诉说青春的美好与烦恼;两只麦克风、两把吉他、一只“卡洪”鼓,完美演绎陈奕迅的《我们的十年》;一曲专业级的《梨花又开放》瞬间震慑全场;英文舞台剧《东方快车谋杀案》,紧凑的剧情、精彩的表演、流利的英语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老师和家长代表的演唱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徐孟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词,他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并祝愿大家六月圆梦、大展宏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