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渔港社区:食品安全进社区

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大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1月22日,渔港社区为青少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讲座。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重点对“食品安全五要点”、“正确认识食品添加剂”、“关注食品安全,谨防食物中毒”及“如何判别伪劣食品”的内容进行了宣传。此外,社区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深入辖区内餐饮、食品加工零售行业,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方式宣传食品安全普及知识、食品安全法。

此次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让辖区青少年更直接的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对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积极推动作用。(渔港社区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