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渔港社区:“崇尚节俭,反对浪费”道德讲堂开讲啦!

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节约是一种美德,我们不能否认的是,现代社会发展了,各方面的条件优越了,很多人就开始铺张浪费起来了。但是我们要清醒的看到我们的发展还处于低水平、不均衡阶段,就是真正富裕发达了,勤俭节约也决不能丢失。节约更应该成为一种习惯和风气。1月14日上午,渔港社区关工委道德讲堂活动开讲啦

本次活动共分为“省身”、“诵经典”、“学模范”等环节,社区居民与学生们先后共同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诵读经典篇章、《道德三字经》、《劝善词》,观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视频短片,畅谈道德感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崇尚节俭,反对浪费”道德讲堂活动,使自己对浪费粮食的严重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一定会珍惜粮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渔港社区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