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希望来吧”之我爱足球

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为了能够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大尖村希望来吧在9月26日与万石实验小学联合开展了一场足球比赛,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各班班主任老师作为班级的领队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进行了排兵布阵。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每场比赛,小队员们拼抢都非常积极。他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掌声、呐喊声将学校的足球氛围推向高潮。本次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激起了学生参与的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