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渔港:节前送春联 情暖老人心

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关爱老人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给社区的空巢老人们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的家中增添一份年味、一份喜悦、一份温情,近日,渔港社区团总支组织青少年志愿者们为空巢老人送春联、贴春联。

  一大早,小志愿者们就冒着凛冽寒风前往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崭新的对联贴被小志愿者们整整齐齐地贴在老人家门口,他们对小志愿者们连声道谢,整个屋子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小志愿者们虽然挨家挨户贴春联忙得满头大汗,却很高兴,大家觉得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老人的生活带去了年味。本次活动,既让空巢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也让青少年学习关爱老人。今后社区团总支将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坚持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把爱传递到社区的每个角落。(渔港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