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安镇)安镇街道召开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倾听青年诉求,更好的服务青年,安镇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青年之声线下活动——“你好,2018!”新春座谈会,十余名街道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上,街道团工委回顾了2017年工作,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围绕“2018新春展望”和“2018我怎么干”这两个话题,与会青年代表积极发言,畅谈理想,共话成长,分享个人经验,谋划发展构想,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相互探讨,同时,对团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现场气氛轻松活泼,热情洋溢。为倾听青年诉求,更好的服务青年,安镇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青年之声线下活动——“你好,2018!”新春座谈会,十余名街道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上,街道团工委回顾了2017年工作,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围绕“2018新春展望”和“2018我怎么干”这两个话题,与会青年代表积极发言,畅谈理想,共话成长,分享个人经验,谋划发展构想,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相互探讨,同时,对团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现场气氛轻松活泼,热情洋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