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安镇)我们的团课 解读十九大“新声音”

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自十九大顺利召开以来,社会各界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安镇街道机关团支部积极响应青年呼声,举办青年之声线下活动——“我们的团课 解读十九大新声音”活动。

  本次团课从“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判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五个方面,引经据典,枚举大量生动事例,从不同角度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团员青年的心坎上。

  通过对十九大的学习,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